没有谥号的年代,大家躺在宗庙里都是按编号命名的

没有谥号的年代,大家躺在宗庙里都是按编号命名的

@西门大妈:大妈小时候看历史,看到商代帝王的名字都很奇怪,比如叫太丁、中壬、小甲等等,感觉就像9527(知道这个梗的是不是都土埋眉毛了)?于是后来特意去研究了下,他们为啥这么起名?以及他们为啥每一代都&h...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Telegr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