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海拾贝
持有江淮5年,从赚600万+到今天被动平仓,亏700万
梁萧
3 小时 前
@爱记仇的小熊猫:
昨天一个粉丝告诉我的:持有江淮5年,从赚600万+到今天被动平仓 亏700万 ,对抗时代得人没有好下场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