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减肥赛真珠:我去巴黎的时候就对他们房子没有空调这件事非常欣赏。
空调外机太丑了,破坏美感。
什么?你说热的受不了啊?
我感觉这玩意儿就和有些人希望落后地区一直保持原生态的心态是差不多的。
我管你死活啊
@北漂民工的日常:朋友刚刚从英国发回来的线报:
热得要死,32℃,公共场所几乎都没有空调,地铁像蒸笼,转了一圈貌似只有大英博物馆有空调。
所以大家不要嘲笑法国人了,英国人也很可怜。
21世纪了,欧洲人这特么过的什么日子……[允悲]绷不住了。

@E_Jolakotturinn:欧洲朋友带外婆来中国度暑假,临行前给我发了一条帖子——一个瑞士小哥买了台美的空调,开心得跟中了彩票似的,底下清一色“太羡慕了”“好有钱”的赞美。
我愣了两秒:???这要在国内,装个空调发小红书,估计连1个赞都没有吧。
哦对了,这台美的空调在淘宝卖3万多人民币,是针对欧洲各种奇葩建筑规范专门设计的。
……就这欧公子还想着经贸制裁我们呢,笑昏了


微信扫一扫打赏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7/u6ye5/11.webp)
: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7/nfjj3/2026-06-27-10-23-59.webp)
: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6/fctxt/2.webp)
: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7/ub48m/1.webp)
: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6/nq42t/1211.webp)
:format(webp):quality(80)/https://assets.bohaishibei.com/2026/06/26/3nycb/1.web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