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东猫草:最近连续听了好多中青年才俊养情人,结果养着养着发现自己变成了雇主的故事。
这其中有主动安排的(换手下棋,送小姑娘一个工作,比直接给钱有安全感)。
有欣然接受的(对价给够,其余不问,还能怎样,这不就是古典爱情的模样)。
有安排对方一切开销顺带指导人生的(但是会抱怨姑娘确实认知能力不行,有点笨,这要是下属就辞退了)。
有遇到对方软饭硬吃、结果自己思想觉悟快速提升的(还是不够有钱,直接给钱太威压了,姑娘容易不舒服,得更有钱才能送她出道,给她一个未来)。
但是无一例外都提到了“原本也不是这样……工作太难找了,现在年轻人是真不容易,真的为生存焦虑”。吃了半程红利的人,还挺悲天悯人的。
我就……唉,行吧。这些朋友都还没到大腹便便的大哥程度,大家都觉得自己盘靓条顺的,这是包养吗?men provide,这就是古典的爱啊。
我:哈哈,哦哦,嘿嘿,哟哟,嗯好的……你开心就好。
